close

全部豆豆的

這次主要是因為dou dou原本的籠子有點小 (其實是比較矮而已,但是還是得整個買大號一點的) 為了開始準備麻麻夏天會回美國, 而dou dou可能要去跟豆拔還有奶奶住,所以上班時間都需要關籠. 想要讓dou dou可以有個比較大又舒適的籠子,所以幫她採購了這個新籠子. 當然就順便買一些吃吃跟玩具拉~~ (新籠子開箱文改天寫)

豆豆檢查中

這次宅急便幫我把東西搬上來,dou dou居然沒有對他大叫! 上次外公外婆只不過搬個行李dou dou叫的好像有小偷在靶家裡東西搬光光似的. 這次居然沒有叫! 真是不可思議,難到 dou dou 隻到這一些都是她的東西嗎?? monkey (48).gif   真是太聰明的狗狗阿....  

看到目標了!

dou dou 迫不及待的想要看看到底麻幫她買了什麼好料的.

豆豆要球

球球!!!

全部東西她只對球有興趣,有球吃的也可以不要了.... dou dou 生命裡真的是只有球啊~~

大的球比較好

麻拍完照把東西收起來後, dou dou 居然一直給我哀哀哀的哭哭... 大概是給他看到球,又把他收起來的關西吧monkey (46).gif

心軟的麻只好拿出舊的球給她玩一下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 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