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crate.jpg

dou dou 的舊小屋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好,只是矮了一點. dou dou 舒服的籠子大小應該要在 73cm長 x 36cm寬 x 54cm高... 之前的籠子矮了快10cm所以 dou dou 在裡面其實是不太舒服的. 每次進出頭都要低低的,不小心就會撞上門上的那一塊... 所以就決定幫 dou dou 換個大籠子. 當它需要待在籠內時也可以舒舒服服的. 但是這個還真的很大啊!!! 之前舊籠子是2尺的 75cm x 47cm x 55cm...再下一個尺寸是3尺 90cm x 55cm x 62cm!! 就是 dou dou 現在的新豪宅! 整個看起來比就小屋大~~~~粉多啊! 228.gif不過看樣子也是舒服了不少. 讓我們來看看到底是有多舒服吧~

IMG_8418.JPG

不但不會頂到,還差很遠呢!!

IMG_8419.JPG

之前坐著頭都要低低的...整個就是很彆扭的感覺. 現在感覺就好多了!!

IMG_8422.JPG

因為很久沒有在籠內活動了,在外面待久了我看是不是需要在加強一下籠內訓練呢?? 晚餐是不是又要開始在籠內吃了呢?

IMG_8424.JPG

我看這個空間 dou dou 在裡面玩球翻滾都沒問題了啦!!! 下次把kong塞滿滿的好料讓牠在籠內吃吃玩玩好了monkey (19).gif

再來回顧一下以前舊小屋的大小....

IMG_8408.JPG

屁股都要頂到了呢monkey (46).gif

舊小屋只有用過7個月就被淘汰了~ 還真是有點可惜呢... 想當我們領養豆豆回家時,急急忙忙跑去 doggy house 買下這個籠子還花了我們 $2400 多... monkey (103).gif 現在居然這樣子就不能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 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