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AGI 屋 

這家位於台北林森北路六條通 梅子饅屋 是我在台北吃過最好吃的鰻魚飯

裡面的裝潢普普

又是在很平凡的巷子裡, 門口的裝潢更是普普

不過走進去後有個嗓門很大的老闆 主廚 (?) 

如果你去吃的時候剛好錯過午/晚餐的人潮時段 

老闆可是會 細細叮嚀 你該如何來品嘗他的每一道料理  真的是很特別的地方

在料理裡面吃得出來老闆的用心喔~  真的好吃!

美味的 Tamago 燒

蛋捲 Tamago yaki 是這邊必吃的一樣料理

裡頭軟綿綿 幼咪咪的 完全不會有考過熟 蛋變成硬梆梆的感覺

口感超好 蛋的香氣也很濃郁 

推薦大家去吃看看

竹筷 與 筷架 

每次只要有竹筷還有裝竹筷的紙袋

我就一定要把他折成筷子架  這樣子的感覺不是很好嗎? 

真的是視覺性動物

看到的東西舒服 吃進去的味覺就更美味呢

Yakitori 

雞肉串 Yakitori 烤的剛剛好! Juicy 喔~

上面的七味粉也很加分

蛋蛋魚 (柳葉魚) 

蛋蛋魚 (其實是柳葉魚, 但我都叫牠蛋蛋魚因為我就是愛牠的蛋)

這光看圖片就知道啦~  就是這樣子好吃

咬下去 蛋還會在舌頭上跳舞呢

牛肉串 

牛肉串

主角慢魚飯  

主角饅魚飯來啦!!!

我認為一個成功的鰻魚飯除了饅魚品質好, 飯要粒粒分明之外, 醬汁就是最 最 重要的了!

這個饅魚飯讓我回味無窮阿~ 

 

想趕快衝過去吃了嗎?

梅子饅浦燒專賣店

林 森 店:台北市林森北路 107 巷 8 號 

TEL: 886-2-2521-2813  / 2521-3200

FAX:886-2-2551-669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DOU 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