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tchen Aid 廚房的好幫手  

豆麻我想要一個 KichenAid 好~~~久了

Kichen Aid 的中文翻譯就是廚房的幫手

設計 Kichen Aid 的公司原本就是做大型的攪拌機, 給專業廚房來使用的

但是呢, 他們發現, 其實每個家庭裡也都很希望可以有個像餐廳裡那麼專業的攪拌機

於是... 就設計了這個迷你版的攪拌機, 但是他跟餐廳裡專業用的一模一樣喔

當他們設計好了這個產品, 正在想要給他取什麼名子的時候

有人說, 這就是 Kichen Aid (廚房的幫手!)

於是, KitchenAid 這個名子就誕生了!

 

某一天, 豆豆外婆跟豆麻我說,他看到 KichenAid 在特價, 問我要不要

我馬上說: "要!"

也不管他很大不知道怎麼帶回來

反正先請豆豆外婆幫我買下就是了

於是...就在豆麻與豆拔去美國辦婚禮後

我們就搬了    回來

IMG_4692.JPG  

因為真的很龐大, 於是這個 KitchenAid 就是一個托運行李

因為害怕被甩來甩去的, 還特別請航空公司貼個 "易碎物品 請小心" 的貼紙

終於...

他安全的被我們帶回來台北了!!!

打開箱子發現很妙的一件事...

IMG_4693.JPG  

美國海關居然還打開他來檢查ㄝ!!

看來是不相信箱子外面的解說, 不相信這真的是 KitchenAid

 

搬回台北家   拿出來後....第一個檢察官是

IMG_4695.JPG  

豆豆!!

豆豆: 馬麻我檢查完畢! 沒有異狀, 很OK, 請安心使用!

真是謝謝貼心的豆豆阿~~~~

豆麻我尋尋覓覓...終於在狹小的廚房中找到安置 KichenAid 的地方了

IMG_4699.JPG  

真的是超級開心!

有了他, 就可以方便的做餅乾

或是蛋糕

甚至是豆豆的餅乾都可以做喔!!

先來一個蔓越莓Oatmeal cookie吧

IMG_4591.JPG  

攪拌奶油與糖

然後再把食材放進去....... (想要食譜的在跟我說, 這篇是在介紹 KitchenAid啦)

 

然後....哇啦!

蔓越莓 oatmeal cookies  

蔓越莓 Oatmeal Cookies 出現瞜!!

當然是用完 KichenAid 後再放去烤箱烤的啦

不過.....

看起來是不是很可口呢?

嘿嘿嘿

豆麻我又有一個夢想實現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 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