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字:哩賀 
品種:mix 
年齡:約一歲多 
性別:母,已結紮,有剪耳 
體重:19kg 
個性:親人、愛撒嬌、社交能力良好,適合陪伴老人家。 
健康狀況:良好,且已施打本年度八合一預防針以及狂犬病疫苗 

打ㄍㄟ賀,哇係哩賀! 

三重埔的堤防,係挖ㄝ角頭 
自細漢開始,挖丟親像一隻風吹,叨位有油水丟往叨位飛 
看丟堤防ㄟ日出日落,挖總係勾扣伶仃,形單影隻 
為蝦米今阿日ㄟ路燈這呢黯淡 
為蝦米今阿日ㄟ露水這呢阿凍 

 

有一天,有隻高大的黑狗兄跑來 
 

牠看我過得這麼辛苦 
問我要不要跟著人類回家? 
我想著想著便糊里糊塗的跟著走了 
帶我走的人答應要幫我找個好人家 
我也期待、相信我的未來會獲得幸福... 

我想我已經做好進入人類家庭的準備了 
 

親愛的主人,你是否願意給我一次機會? 
 

中途家庭感言-- 
接手哩賀到現在也有幾個月了, 當初遲遲沒有送出的原因是為了治療牠下腹部結紮縫線造成的感染 
前陣子已開刀割除感染的組織, 現在完全康復, 是隻健康的狗狗!! 
哩賀非常的聰明, 跟同類之間也可以相處得很好 
我常叫牠土包子, 因為牠對人類社會總是充滿著好奇, 非常可愛! 
對一隻在野外成長的狗兒來說, 擁有這樣的個性是件不容易的事 
為了給牠一個更好的將來 

我們希望找到的你-- 
1. 住北部, 能跟我們這群愛狗的人常常互動, 因為我們也希望能常常看到哩賀 
2. 用正確的方式及耐心來教育狗狗, 我們願意分享我們所知道的一切知識 
3. 掉毛期毛量頗大, 能接受者再談認養 
4. 須徵得全家人同意,將來不會為了搬家、出國、結婚、生子、家人過敏等問題而拋棄牠,更不可因為狗狗年老、生病遺棄牠。 
5. 依規定按時施打預防針及狂犬病疫苗、每個月固定吃心絲蟲預防藥以及做好預防外寄生蟲的措施、定期吃內寄生蟲驅蟲藥等 
6. 請帶去施打晶片,出門為牠繫上牽繩,不要讓牠走失流浪街頭。 
7. 認養後請務必撥冗連絡,讓我們陸續知道牠的狀況。 
8. 請讓牠和家人一起生活, 不可派牠去顧工廠 
9. 飼主要有時間陪狗, 並且固定帶狗狗到戶外活動 


 

 
 

 

 

意者請聯絡: 
詹小姐 手機0920610776 或MSN: s610776@hotmail.com 

劉先生 手機0937832154 MSN: lucienliu2k@hotmail.com

 


arrow
arrow

    DOU 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