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e296c0.jpg 

一直以來, 豆麻我都不準豆豆上沙發跟床...

一方面是我不喜歡睡在一推豆豆毛裡...

一方面是我要 eastabish boundary, 讓豆豆知道有些地方是我們的地盤, 不是豆豆的.

 

但是呢...

一到了豆拔家, 這個 rule 就會變的很模糊...

豆拔老愛讓豆豆坐在沙發上   豆拔家的貓 Miu Miu 也是沙發客

所以.... 豆豆就開始養成了想上沙發的壞習慣

9e44a70.jpg 

在家裡因為豆拔還是很愛抱著豆豆

所以豆麻又有新的 rule... 那就是, 豆豆不准碰到沙發

豆豆只能躺在豆拔的肚肚上

 

而當我妹妹來的時候呢....

9e2dfb0.jpg 

豆豆又多了一個人的肚肚可以躺

整天都賴在妹妹身上撒嬌

 

然後我媽媽來的時候呢....

9eac0b0.jpg 

媽媽也很愛抱著豆豆看電視...

於是....

豆豆就這樣子被寵壞了!!!

 

只要大家坐在客廳沙發上..

豆豆就會露出可憐的眼神... 希望可以上去被抱抱

當豆麻下口令 : Pad (叫豆豆去自己的墊子上的口令)

就會看到這個臉...

337b80.jpg 

整個很不甘願的躺在墊子上

 

不然就是用楚楚可憐的眼神攻擊我們....

304c60.jpg 

豆豆很聰明

永遠都是先攻擊妹妹, 媽媽...豆拔...

幾乎不會用眼神攻擊豆麻

 

 

前幾天... 突然發現讓豆豆上沙發的嚴重後遺症

那就是....

豆豆居然會很自動的上馬麻的床睡覺!!!!!monkey (116).gif 

實在是太讓馬麻生氣了!!!

我們也沒有準豆豆自己上沙發, 都是要有人說: ok 她才可以上的

但是豆豆哪時覺得可以自己上床呢??????

豆豆壞壞!! 下去躺自己的墊子拉!!飛踢.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 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