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10 已經是第三天讓豆豆在就要外出的樓梯口吃飯了

IMG_3810.JPG

... 早餐還是很難餵..你看他一付就是不想吃的樣子!! 晚餐也是在同個地方吃,但是豆豆晚上就乖乖的把飯吃完... 是因為早上不夠餓嗎?? 真的搞不懂她ㄝ. 今天豆豆也是走來走去就是不過來吃飯,我跟她搞了大概10多分鐘她才肯坐在飼料前.

IMG_3812.JPG

IMG_3813.JPG

IMG_3814.JPG

IMG_3815.JPG

一直往樓下看.... 一付很想出去的樣子...

IMG_3817.JPG

今天吃的超~~~~慢!!!! 中間還停頓三四次看著我....

IMG_3822.JPG

"要吃光光才能出去啦!!!!"

IMG_3823.JPG

搞了老半天,終於是吃完了.

可是外面下著雨, 沒辦法出去公園玩... 不過還是幫豆豆戴上項圈,帶他走到樓下的騎樓. (這樣不也算有出去了嗎? )

在騎樓看看人來人往...車來車去的... 豆豆一直哀哀哀,他可能想說明明再走幾步就到公園了,為什麼要停在這邊啊!?!

今天就這樣,在騎樓待了30分鐘....  這樣也算有幫助到社會化吧?

(順便瞪些想把機車停在我家門口的人! 不准你停!!! 亨,我就帶豆豆站在這看你怎麼停!!)

 

希望豆豆明天可以吃快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 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