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03-23.jpg

 

Quoted fromdogisgod - X 認養 X 貼心聰明的小可愛 (歡迎轉貼)

 

真的是聰明又可愛的小可愛!!

他一定會是你很棒的一輩子的伴侶喔~~~

 

豆麻在這邊分享一些有關小可愛的事.....

聽說小可愛被發現時,是在內湖捷運下面的草地上... 那是他自己在草地上挖了一個洞,四腳朝天的躺著. 看似睡的很安穩哩...

帶小可愛回來後才發現,其實小可愛很怕人.. 不知道是不是被人欺負過 (誰那麼很心啊 ) 所以剛開始中途麻很難把小可愛帶出家門. 小可愛碰到人也都很害怕,更別說讓別人摸牠了.

 

但是經過2-3個月 (好像有這麼久吧....?) 中途麻的愛心照顧,幫他重新拾起對人的信心

上次豆拔跟我帶著豆豆去大湖公園找小可愛玩 (那時相機被帶出國沒得拍) 看到小可愛本人 (狗) 真的超超超超超~ 可愛的啦!!!

又乖巧, 最重要的是 ------>> 小可愛完全放心的讓我跟豆拔摸他阿!!!

好感動喔~~

 

順便一提,小可愛現在大約一歲半, 非常乖巧!

乖乖讓你摸他手腳,拉他尾巴也不會生氣. 是一隻脾氣超好的狗ㄝ!! 豆豆脾氣已經很好了,但是要是你抓豆豆的腳,豆豆還是會縮起來不給抓. 可是小可愛不會喔! 他任憑我抓他,摸他,都很ok!

小可愛也可以跟其他的狗狗相處的很好喔~

 

對小可愛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連絡中途麻~

e-mail: doreen620117@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 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