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帶著豆豆在公園散步時巧遇林醫師,他跟我說他那邊有18隻小狗狗等領養! 我聽了後嚇到! 18隻!!怎麼那麼多阿? 於是第二天我決定帶豆豆出去散步時順便過去看看,就在不遠懷生天橋下的獸醫院.

入口的下方用圍欄擋住,我想是怕小狗不小心跑出來,因為一出門就會碰到市民大道這車速很快的大馬路. 才站在門口就聽到很多的狗叫聲,林醫師因此知道有人在門口而出來請我們進去.

有四,五口籠子放在地上。其中一籠內裝著10隻差不多六周大的小毛孩們. 另外還有4隻成犬分別關在不同的籠內,生下小毛孩們的媽媽是自己在一個籠內. 我大約聽到的是有兩隻他客人的母狗都生了小狗,等待領養. 一直黑色混種土狗,生下了10隻混種小狗狗. 這些放在樓下所以我有看到. 另一隻生了8隻白色的小狗狗在樓上,這次沒有上去看,下次有時間會上去看看順便也幫他們照照相.




這隻黑色白腳的狗狗就拼命的叫,很想讓我注意到他.


林醫師抱了幾隻起來想讓我拍清楚... 但是裡頭光線不好,加上我無法專心調整相機而沒辦法拍到好的照片... 只有以下:


 
牠們在籠內的狀況:


這隻有白色腳的小毛孩真的很可愛... 看牠們的指甲都好長....
下次會再過去看看樓上的8隻白色的小毛孩們,牠們因該都很可愛又漂亮。林醫師人很好,我離開時他還一再的跟我道謝...

希望有心人士可以去認養牠們,以下是連絡方式:

宏吉獸醫院
聯絡人:林政與 醫師
地址: 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238號 (懷生國小對面,天橋下,有個粥的旁邊)
電話: (02) 27410958
行動: 0911-393187

希望想養狗的人可以考慮以認養代替購買!

//--------------------------------------------------------------------------------

4/14/10

最新資訊: 已有三隻被領養 (只有三隻被領養) 還有15隻在等家的毛小孩們~~ 希望有愛心的拔麻們快出現

今天去了林醫師那,本來想多幫他們照照像,看可不可以多些曝光的機會,結果撲了個空門.... 林醫師去幫母狗接生了! 哇!! 還有小狗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 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