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龍潭公園

離開了可愛的 墨風寵物民宿

我們來到了風很大的 墾丁龍磐公園

豆豆的尾巴都被風吹到飛起來了

這裡很寬闊 很美 海浪也很漂亮!

這天的天氣也是非常的好...只是...風怎麼那~~~麼大阿!!

豆豆應該感覺屁屁涼涼的吧 XD

美麗的海景

這邊的海景真的很美麗 

有種 震撼 的感覺

海浪

我想,如果風沒有這麼大

應該可以聽到很棒的浪聲

我想飛       

總覺得雙手這樣子張開,  然後再助跑一下, 應該真的可以飛起來 XD

 豆豆的牽繩都被吹成拋物線了

不受控制的頭髮    

因為風太大, 我一直猛吃自己的頭髮

早知道應該綁起來的 XD 還要不時的壓住帽子, 以免他被吹走.....

攝影師豆拔

一直默默的偷拍我頭髮被風吹的亂七八糟的豆拔...

風很大 步步難行阿

這天風很大真的好可惜喔

不然我們應該可以坐在這邊好好的吹吹徐徐的海風  不一定也可以吃個野餐三明治

但風已經大到我覺得走路都有點困難

回車上躲風

於是我們只好看一看  拍拍照

就回車上躲風了

(豆豆依依不捨的)

變天了

上車後 風還是越來越大

果然把雲都給吹來了... 開始變天

 

而剛才還在那邊依依不捨不想離開的豆豆呢...

一下子又累翻的豆豆   

一上車就睡成這個樣子啦 >.<

看來 逆著風散步還是很累的

再來請看 年假遊墾丁 (part 3) 瓊麻展示館

或是 年假遊墾丁(part1) - 超讚墾丁墨風寵物民宿

 

  

 

墾丁龍磐公園在哪呢?

請洽 墾管處

龍磐公園 GPS座標:
21.927070 , 120.848003

arrow
arrow

    DOU 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