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我的狗    

有沒有看到豆豆在哪了呢???

Fullscreen capture 7222011 113456 AM.bmp.jpg  

哈哈

豆豆第一次參加我的狗的活動 

就上了  而且, 佔的版面還蠻大的麻

就讓我們來看一下豆豆 羊角頭 的照片吧

DSC_0007.JPG  

很認真的表情

DSC_0010.JPG  

哈哈哈

本來是想說豆豆這一張比較可愛

沒想到 我的狗 確是選了另外一張

DSC_0005.JPG  

沒差啦...

只要是小豆豆都很可愛131.gif  

DSC_0011.JPG  

好好笑喔~

豆豆真的好無奈的感覺

趕快幫他拿掉好了 X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DOU DOU

DOU 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憨憨麻
  • 我在咖啡家看到這一張照片時就在猜那個版面佔很大的是不是豆豆..
    原來還真的是啊...豆麻也好厲害, 第一次投稿就上了..
    我們家投過兩次都沒上, 真是遜啊..呵呵..
  • 咖啡家也發文了嗎?
    呵呵, 等等過去觀光看看...

    我想..可能是豆豆的表情太過好笑了,
    羊角又被我弄的歪七扭八,所以才上的 XD
    憨憨麻繼續加油阿!
    下次的是武士帽,應該也很好玩!!
    希望下次豆豆跟憨憨都可以上我的狗喔

    DOU DOU 於 2011/07/22 16:19 回覆

  • 咖 啡 麻
  • 『豆豆羊』好可愛唷XD
  • 哈哈哈
    "咖啡羊"也不賴阿 ^^

    DOU DOU 於 2011/07/22 17:0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