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DSC_0249.JPG  

時間過的好快阿~ 一轉眼豆豆已經兩歲了!

生日當然要好好的慶祝一下拉~ 所以約了好姊妹,一起去吃下午茶!!

DSC_0167.JPG   

明明是豆豆生日, 但是卻是約好朋友去吃好吃的下午茶..感覺有點那麼的對不起豆豆

不過還好啦, 雖然不是寵物餐廳, 但是這裡也是歡迎乖狗狗的.  (還好我們豆豆有很乖)

DSC_0164.JPG  

一進去 515  Cafe 就看到他的門牌號碼..

是說, 這個不是應該放在外面的嗎? 這樣子郵差先生找的到嗎??

這邊不但食物好吃, 飲料好喝..還有許多雜誌任你讀! 在這邊耗個一整個下午都不會無聊呢

也有帥氣的看門店狗喔~

DSC_0135.JPG  

這是一隻假裝拉拉的黃金?? 因為毛被剃很短, 超像是拉拉的!

店狗可是很認真的在幫忙看店喔. 只要有其他的狗狗出現, 他一定很認真的警告老闆說有狗出現!!

所以, 當豆豆出現時, 店狗果然用很低穩的聲音, 吼了豆豆幾聲. 

所以老闆很 nice 的想把店狗帶去 bar 台後面. 以免他嚇壞了豆豆

可是呢...

DSC_0162.JPG  

店狗怎樣都不肯離開他首位的地方...

所以我跟店家說: 沒關西,..就讓他在那邊好了

老闆人很好, 還說: 那你的狗狗會很激動嗎? 這樣會影響到她嗎?

我說: 不會不會~ 豆豆等等就會趴下來休息了...

果然...

DSC_0121.JPG  

豆豆趴的有夠快的... 表示這家cafe的地板很乾淨, 像家裡的一樣.

豆豆有小潔癖, 如果地板不夠乾淨,她是不肯放鬆躺下來的

515 cafe 很舒服...

DSC_0118.JPG  

到處都像在自己家裡一樣, 讓人感覺很放鬆

DSC_0119.JPG  

自己來的客人也可以坐在 bar台.. 輕鬆使用著筆電

老闆不會趕你, 老闆更是大方的提共無線網路喔~~ 真是個好地方阿!!

DSC_0122.JPG  

我們這些 iphone 愛用者, 當然也要馬上輸入 wifi 密碼, 享用快速的網路連結阿!

才能馬上 upload 豆豆可愛照片上噗浪讓大家一起欣賞麻~~ (雖然常常只是馬麻自己很愛看豆豆照片)

朋友們都到齊了..差不多時間可以看 Menu 準備點餐了

DSC_0124.JPG  

Menu 的質感很好... 像是手工製作的書  我很喜歡

bgImage_27344607-20-163.jpg  

妳們看看! 還有 Wax seal! 真的很讚阿!!!

翻開來看 brunch 的 menu

bgImage_27344607-20-169.jpg   

套餐的飲料是可以選擇配紅酒的ㄝ!!

果然是非常和我意的阿   下次要來試試看他們的鮮果氣泡酒, 感覺會跟 brunch 比較相配

大家都點完餐了... 

差不多時間可以先給豆豆她的生日禮物

DSC_0129.JPG    

不好意思..豆豆這次生日沒有可愛的蛋糕

但是有這個超級無敵大的磨牙骨, 你覺得怎樣呢?

DSC_0133.JPG  

這麼大的牛皮骨,妳怎麼啃都啃不完的! 就請開心的收下吧

DSC_0137.JPG  

就在豆豆跟超大牛皮骨戰鬥時..

我們點的菜也開始上桌了!!

DSC_0141.JPG  

這是豆麻我點的英式早餐. 好好吃喔~

炒蛋炒的剛剛好~ 不會太熟還滑溜滑溜的

肉有培根肉 還有火腿肉

DSC_0143.JPG  

這是馬鈴薯燉肉的樣子.... 好吃! 但份量有點多,朋友吃不完 XD

DSC_0150.JPG    

豆豆聞到香香的食物..頓時就覺得她的牛皮骨沒有那麼好吃了XD

不好意思啦... 這些是大人吃的, 毛小孩沒有喔

請不要一直用水汪汪的眼神攻擊我們

我們還是快點把食物介紹完畢好了

DSC_0154.JPG  

這是豆拔點的燻鮭魚

DSC_0155.JPG  

還有這個朋友點的鴨肉! 都好好吃!!!!

DSC_0157.JPG  

雖然小圓桌很可愛.. 又方便我們聊天

但是, 4 盤餐點都上來後, 顯然有點壅擠

於是店家就貼心的幫我們換了一個大一點, 但是靠窗的桌子

DSC_0158.JPG  

靠窗真的很好... view 好, 方形的桌子也剛好放的下4盤餐點

只是, 這天真的很熱...靠窗的位子難免冷氣比較不足

大家都吃到流汗了呢

不過, 豆豆可開心呢

因為... 這種方型桌的桌腳...

DSC_0160.JPG  

讓豆豆這樣子捲起來, 正符合 "狗" 體工學

豆豆又舒服, 又有安全感!!

ㄜ... 寫了這麼長到這邊, 其實豆豆好像都沒有玩到 

全部都只有我們 "大人" 的吃吃喝喝加上大聊天... 

東西吃完了, 影料喝完了, 也該是時候帶豆豆去玩了! 畢竟, 今天是豆豆的生日阿!!

所以呢, 我們又來到了 華山藝文中心  的大草皮!!!

請看:

兩歲生日 Part II 華山藝文中心草皮上盡情奔跑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DOU DOU

DOU 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憨憨麻
  • 這間咖啡廳看起來不錯呢..
    有網路, 狗狗友善店家, 食物好吃, 居然還有紅酒...
    這些也有合我的意呢...^^...有機會也要來去看看...
  • 他好像還有各式各樣的調酒.... XD
    真的蠻不錯的,可以帶憨憨去喔...
    先去sogo shopping 完後在過去吃個下午茶,休息一下
    呵呵... =P

    DOU DOU 於 2011/06/30 11:5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