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神拖  

豆豆家也有好神拖了!

相信大家對好神拖都很熟悉了,所以在這邊就不多加介紹了

 

豆麻買的是這個 輕巧型拖把..

乾濕兩用好清潔★方便省時不費力
★年度熱銷居家用品—第四代好神拖,功能全新進化 
★360度旋轉拖把頭,具強力清潔、吸塵、吸水效果 
★耐磨纖維布盤,減少細菌孳生,輕鬆更換超方便 
★獨家脫水專利,免用手、超省力、腳踏輕鬆脫水 
★擁有多國專利,百分百台灣製造,保證原廠公司貨

他有附拖桿1+水桶1+布盤3

 

其實網路上有好多種,我也分不清楚哪種有哪些不一樣..

只是,仔細看..怎麼我家的跟照片的不太一樣呢???

改天打個電話去詢問momo好了!咦  

 

本來買他時,是想說可以拿來拖頂樓的地板

頂樓是戶外..地板都髒西西

豆豆在外面跑來跑去...回家後腳也髒西西

iphone 1097.jpg  

iphone 1061.jpg    

iphone 1094.jpg  

每次豆豆在頂樓玩完都要幫他擦腳...

腳髒是還好..

但是豆豆老愛啪著,躺著..

iphone 1221.jpg  

結果全身都髒了!

 

咳咳...

豆麻我好像離題了..

So... anyways.... 本來買好神拖想要拖頂樓的拉

不過呢, 豆拔說好神拖瞞好用的阿,應該也可以拿來拖家裡. 家裡拖覺得不好用的話,再拿去頂樓用吧.

 

所以這次就先拖家裡試試看了!

 

真的還不錯用ㄝ!

不過好神拖無法把毛毛跟一粒粒的髒東西給拖起來..那些還是得用吸塵器吸

但是如果地板是無毛的,好神拖可以把他拖的亮金金~

 

而且,手都不用去弄到濕濕的真的很好

尤其最近換季中..豆麻我的手又開始過敏了..碰到水都會痛,又乾

所以用這個拖地板不會弄濕手還不錯呢!

 

只是..我現在的困擾是.......

............................好神拖有這麼大個水桶,我要收到哪裡才好啦!!!

放在那邊好丑喔monkey (9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 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