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yjen 益智互動玩具  

豆豆: 這個怪東西是什麼阿?

馬麻: 這個東西是要讓你可以慢慢的吃飼料,邊吃邊動腦的好東西阿!

豆豆: 我為什麼不能直接大口大口的把飼料吃光光?

馬麻: 因為你狼吞虎嚥,飼料不咬直接吞,消化不良還會吐出來!馬麻不想再清吐了51.gif  

 

益智玩具 腳掌  

果然一開始豆豆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這個東西

豆豆眼睛睜大大的看著我門把飼料跟香噴噴的雞肉乾放進去

然後當我門把黃色蓋子蓋起來後... 跟豆豆說: "ok!"

豆豆只是愣在那邊,盯著這個大腳掌看 

 

所以呢,馬麻跟把拔只好坐在旁邊

一直鼓勵豆豆接近這個大腳掌

也一直把黃色蓋子翻開讓豆豆看裡面有東西可以吃喔

 

終於...經過我門一番的鼓勵後,豆豆打開了第一個蓋子

IMG_2886.JPG  

豆豆: 我終於吃到啦!!!

 

不過,豆豆吃完一個後,又坐下離他遠遠的... 果然還不是很清楚這個東西該怎麼玩才好monkey (48).gif  

沒關西!

馬麻對我們聰明米克斯豆豆非常有信心

相信豆豆玩個一兩次就會開竅了!

 

來幾張介紹產品照吧!當然我們豆豆也要當model

腳掌益智玩具  

豆豆: 我很認真的當 model 喔

腳掌益智玩具  

豆豆: 來來來,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腳掌益智玩具 背後  

豆豆: 後面有加防滑橡皮,所以我再怎麼推他,抓他,他都不會到處亂跑喔

 

再來就請大家欣賞一小段豆豆玩腳掌益智玩具的影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 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