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ive pasta 創義麵  

於師大夜市巷弄內的一家好吃又評價的義大利麵餐廳叫做創義麵! 連名子都很有創意喔! 據說老闆是酒界非常知名的人物, 當然二話不說衝過去吃吃看了! 在門口的招牌就有看到許多藝人的簽名了... 看來老闆真的不是普通人物喔.

本來想說週五晚上去吃,大概需要排隊吧 (又是在人多的師大夜市裡) 沒想到大概是因為剛開幕不久, 所以我們不用排隊, 還坐在店內超有fu的靠窗位子!! (是說,也就剩下這個位子了 XD)

creative pasta :: window seat  

真的很有fu喔...

連水瓶都是用 Ciroc Vodka 的瓶子ㄝ.... 真的是懂酒的餐廳阿

creative pasta :: menu  

服務生都是年輕人, 但是各各服務態度都好好喔~

遞上menu的服務生先問我們有沒有來過, 一聽到我們說沒有, 就熱情的介紹menu上的義大利麵

他說第一頁的都是老闆特製的, 跟別人不一樣的

果然, 仔細看了一下就看到很多口味特別的義大利麵.. 應該要說 '台味' 義大利麵才對的 

你們看看...有 '蒜頭小魚乾辣麵' 還有 '火辣米酒蛤犡麵' ... 米酒ㄝ! 居然不是白酒!! 本來是很想點這樣來吃吃看的..但服務生說他是真的非常辣! 所以這次就先放過他了...

creative pasta :: beers  

服務生還很熱情的問喜不喜歡喝啤酒.. 因為這邊也有特別進口的啤酒喔

我們是選了兩款比較種口味的啤酒.

其實 Stella 不算是重口味的啦, 但其他選擇對我們來說都是沒味道的啤酒 (<--酒鬼)

creative pasta  

已經晚上8點多了...這邊還是很多人的

 

聽說這邊有各式各樣的好酒, 也有whisky, 下次來應該要去坐bar上仔細的跟老闆研究研究一下 黑黑黑..

這次吃完飯還想去師大夜市逛逛..就不喝烈的酒了

 

上菜摟!! 速度還算瞞快的!

creative pasta :: salad  

先來個兩人份的凱薩莎拉 ($100)

盤子的造型很有趣.. 我覺得很像是到過來的帽子

creative pasta :: 鮮蝦干貝茄汁奶油寬麵  

我點的是鮮蝦干貝茄汁奶油寬麵 ($150)

這是服務生強力推薦的, 說醬汁是店裡特調的,除了番茄的香味以外,還有濃濃的起司味.. 果然是好吃!!

不過, 我還是要強調這是比較台灣口味的義大利麵喔~

creative pasta :: 煙薰鮭魚辣寬麵  

豆拔點的是煙薰鮭魚辣椒麵  +20元加大 ($140+$20=$160)

喔喔喔~ 這是我愛的墨西哥醃辣椒阿!!!

豆拔不敢直接吃辣椒,我把他都加在我點的鮮蝦干貝茄汁奶油寬麵哩, 我覺得我的麵變成更好吃了!

下次我來一定要單點一份墨西哥醃辣椒

 

煙薰鮭魚辣椒麵的口味也很不錯喔

麵也帶有微微辣的感覺. 雖然豆拔把辣椒都挑掉了  麵都還是有入味喔~

 

整體下來我覺得創義麵是平價好吃的餐廳. 

雖然我覺得他的麵煮的偏軟了一點...不過台味的好像就是愛這味!

我下次還要再來請老闆推薦可以跟whisky配的義大利麵!!

 

創‧義‧麵 Creative Pasta

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24號 (師大公園旁 異國美食街)
02-2362-6360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46巷34號
02-2532-57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 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