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丼屋

這間隱藏在遼寧街的巷弄裡面, 外表毫不起眼, 裡面裝潢卻還瞞乾淨舒服的丼屋, 是sushi家推薦的.

這天本來想去的日式蓋飯店沒開, 所以就來試試這間. 反正也在附近不遠的地方.

Menu 超級的可愛... 

旁邊桌還坐著三位日本朋友 (好像是來台北出差的樣子)

感覺這家店就是好好吃

menu.jpg 

精挑系選之後... 決定吃以下

丼屋 山藥鮭魚軟

山藥鮭魚阮 因為之前再另外一家吃過後, 豆拔就深深覺得他很好吃

於是一來看到了馬上就點他了

真的還不錯吃... 不過... 要把這個做到很難吃應該也很難拉 XD

丼屋 雪魚肝

第二道小菜是我們每次去吃日式料理畢點的 雪魚肝

這邊的份量小的可憐... 雖然口味不錯, 但是真的很少...吃不過癮拉!!!!

丼屋 豬排丼   

豆拔點的豬排蓋飯

老實說..我覺得這是soso... 好吃,但不是最好吃的

後來sushi麻跟我說老闆出車禍, 要住院六個月!! 所以口味還是有差一點

我想大概是這樣巴...

只好六個月後再回來吃吃看好吃的蓋飯了

丼屋 親子鮭魚丼 

這是我點的鮭魚親子丼 

挖~~~ 真的好吃ㄝ!!!

而且飯是好吃的醋飯, 非常合我胃口

一碗滿滿的好吃鮭魚... 吃完真的有幸福的感覺喔~

丼屋 親子鮭魚丼

要不要再看近一點阿~~~

看那美麗鮭魚的花紋~~~~~ monkey (29).gif 

 

這邊的丼飯都有附上味增湯一碗

小小小菜兩碟

水果一小碟

但重點是在丼飯啦, 所以其他的就不要太計較了 >.<

 

期待老闆康復, 回來做好吃的丼飯阿!!!

 

どんぶり屋

地址:台北市遼寧街185巷7弄16號
電話:(02)2514-7228
營業:11:30 ~ 14:00 / 17:00 ~ 21:00 (週日公休)
其他:不收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 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